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上海领洋医用器材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2-11-10 11:32 点击次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领洋医用器材有限公司隶属华洋集团主要经营健康、教育、地产、IT四大产业,华洋集团下属华洋宏大医疗器材全国连锁经营机构、华洋教育集团和宏大地产中介服务连锁机构。目前在国内拥有上海、南京、苏州、宁波、杭州、温州、南通、嘉兴、广州等二十多个分公司。
公司在二十年的努力奋斗中,不断学习、探索、总结出了一套规范科学的管理机制,运用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用严谨的思维方式对待每一件事情。现在公司已形成了一套较完善的管理系统,拥有一支相当庞大、纪律严明的销售队伍,分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的营销网络。同时公司加强品牌建设,邀请蒋大为先生担任公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打造公司的品牌和美誉度。
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坚持“以人为本,亲善慈爱,忠勇智诚,共创共享”的经营理念。为保证员工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专门设立了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基地——研修院,被誉为公司的“黄埔军校”。
2005年公司成立十六周年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任德权亲临企业指导并题词“团结奋进,勇攀高峰”,希望华洋公司做百年企业。作为一个追求东西方文明相结合的企业,在十多年的努力下,公司已积累了迈向世界的基础和条件,将不断努力,走向世界!
集团公司自2006年在广州成功进驻教育产业,下辖广东外语外贸学院、新里程旅游学校等职业教育机构和名门珠江贵族小学等连锁幼儿园,2007年初公司成功进驻房产中介服务行业,由此一年以来发展速度迅猛,现诚邀应届毕业生加盟!集团公司内部人力资源共享。
 
二: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人数3名,大专以上学历,思路开阔,知识面广,反映敏捷,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佳,具有一定的管理悟性及吃苦创业精神;
    长:人数3名,大专以上学历,知识面广,宏观调控能力强,自信且有独立的思想,勇于挑战高薪;
店长助理:人数5名,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销售代表:人数10名,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敢于挑战、积极向上;具有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相关销售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专卖店导购员:人数5名,大专以上学历,较强的组织、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形象好,有亲和力;
人事专员:人数1名,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协调能力强、形象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学生干部优先。
三:应聘须知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