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就业政策 >>

汽车人才全线告急

发布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8-11-21 15:28 点击次数:

不久前光彩夺目的2007上海车展,曾引发众多关注。日前,武汉人力资源界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新一轮汽车人才争夺战又将上演,且“汽车行业人才不是缺哪些,而是全线缺,全国都缺”。

    据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汽车业招聘按岗位集中在研发、销售、品牌、售后领域,尤其缺少既了解汽车构造、产品性能,又了解企业文化和市场需求的综合型人才。2007年汽车人才需求领域包括:汽车研发、维修、营销、管理、汽车服务等。

    高级人力资源顾问陈维女士表示,中国汽车零配件制造企业相当多,遍布全国,从北至南,长春沈阳,京津两市,接下来就是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以及中部的武汉与重庆等城市,已经形成了相当规模的产业链,企业的人才需求包括高级人才需求都十分巨大。对此,人力资源专家建议,有志于从事汽车业的职场人士,大可详细规划,大胆寻求合适的“进场”时机。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