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12-20 11:13 点击次数:

 


 

 


 

 

9月11午,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曹连平,副书记、校长万继抗,副书记、副校长程锦琯、熊尚辉,委员、副校长于芳,校长助理熊建设、朱明俊党政办主任江泰胜18名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熊尚辉(兼)主持。

欢送会上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李锦东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父母养育和学校培养的感谢,表达了自己梦想成真的喜悦和离开母校,踏入军营历练的决心,并庄严承诺: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早日从一名青涩少年成为强武标兵。

熊尚辉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军营是青年学生的向往,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今年入伍的18名同学是经过严格的程序选拔出来的,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部队这个大学校里锻炼成长。希望入伍同学:一是要不忘初心,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牢记使命,苦练军事技能,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道德”的四有革命军人;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

曹连平书记勉励入伍同学志存高远、报效国家做好军营生活的规划,明确目标、付诸行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军旅生活的考验,不气馁、不放弃,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发挥大学生士兵的专业优势,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表现为母校争光添彩,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