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江西省第三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校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06-20 10:29 点击次数:

 

江西科技业学院举行江西省第三届
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校级大赛

 


 

 

为做好2017年江西省第三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6月14下午,在学术报告厅江西科技业学院举办了校级大赛。
比赛邀请执行董事钟勇明,校长助理熊建设、朱明俊等校领导以及各系主任共九名评委20名大众评委。各系老师、参赛项目选手200余人观摩此次比赛。
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全院总计报送各类创业项目28通过各系初赛,遴选出10个优质项目进入校赛涉及公益、医疗、休闲、娱乐等方面。他们用创新的意识和创业的激情,深度展示团队项目,他们中有的项目已经落地生根,有的前景无限,每个项目都独具一格。评委针对每个项目都进行点评和指导,帮助创业团队完善项目以及规划未来市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帮我》项目获得比赛,《房屋互换》项目、《乐迁居》项目获得,《易医指南》项目、《微兼职》项目、《基于Web慢性病健康评估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开发》目获得等奖,机电工程系获得大赛集体奖,学院有关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优秀演讲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吴雄生 张慧 巴勋)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