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通知公告 >>

省高校就业办主任陈学军一行莅临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10-25 10:41 点击次数:

省高校就业办主任陈学军一行莅临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10月24日,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一行3人莅临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院党委书记曹连平、校长万继抗、副校长程锦琯、于芳,执行董事钟勇明、校长助理朱明俊,就业党政办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万校长主持汇报会。

 


 

 

    会上,万校长向陈主任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钟董事简要汇报江西科技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并提出了就业创业工作新思路、新做法。

 


 

 

                                 陈学军主任作讲话
陈主任对江西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问题和困惑,作出了耐心解答和指导。他指出要建立未就业毕业生的统计机制,制定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做好跟踪指导服务。
曹书记再次向陈主任一行莅临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学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此次会精神,实时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情况,全力扶持毕业生自主创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