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加江西省“菁英杯”大学生创业基础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3-04-20 14:47 点击次数:

各系:
  

关于组织参加江西省“菁英杯”大学生创业基础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2〕11号)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普及创业基础知识,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江西省“菁英杯”大学生创业基础知识竞赛。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普及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
二、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方式:
1、团队赛:由文法学院选拔三名学生作为一个团队代表学校参赛,并指派一名指导教师负责。
2、个人赛:个人自愿报名参赛。
四、竞赛内容: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大学生创业基础》及教育部和我省下发的有关创业政策、文件;个人参赛学生可在报名网站下载复习资料。
五、竞赛题型:
竞赛试题题型均为选择题,试题由计算机随机从题库中抽取。试卷满分100分,共100道试题,答题时间45分钟,答题时间定于2013年5月8日(具体考试场次分配登陆系统后显示)。
六、活动时间:
    2013年4月7日-4月15日    参赛团队注册阶段
2013年4月7日-4月30日    参赛学生注册阶段
2013年5月8日10:00-22:00   知识竞赛阶段
七、报名网址: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共平台www.jxbys.net.cn
或南昌菁英教育网(www.ncjyjy.com)免费注册报名参赛。
八、参赛报名人数将作为学院就业日常工作考核项目之一。
   特此通知
                            
就业办
                               2013年4月20日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