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职业规划 >>

专家预测:浙江高新技术人才缺口至少10万人

发布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8-11-21 15:28 点击次数:

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的有关专家在12日举行的浙江省首次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招聘会上表示,目前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约4000家,发展势头强劲,人才需求旺盛,但高新技术产业人才供给却存在严重不足,缺口至少在10万人以上。

    据了解,这次参会的21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共推出了各类专业岗位达5300多个。需求量最大的有技术型和中高层经营管理型两大类人才,包括新能源、电子电气、光电、自动一体化、机械加工等领域和企业运营、生产管理、项目管理、金融财务等各类专业岗位。

    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提醒,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在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同步发布,有效期将延长30天,以便企业与人才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双向选择。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