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6-03-16 11:20 点击次数:

 一.公司介绍

 

 

 

    1999年华硕电脑集团在苏州投资成立名硕电脑。其后于2000年10月设立苏州科技园区。2008年,华硕电脑集团分立为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EGATRON CORP. /永硕联合国际股份有限公司UNIHAN CORP.目前和联集团(苏州)园区内有名硕电脑、凯硕电脑、康硕电子三家独资子公司,共占地1580亩,总投资额近6亿美元。员工总人数超过5万人,是江苏省第一大厂,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以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出色的营运业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作为全球第一的电脑主机板和显卡生产厂商以及全球第三的笔记本电脑机生产厂商,我们诚邀全国各地优秀人才的加盟,与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诚征2015届专科及本科,需求岗位: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制造助理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机电类、自动化类、机械类、材料类

 

 

20

 

 

SMT助理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机电类、自动化类、机械类、材料类

 

 

10

 

 

品保助理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语言类(英语/日语)、管理类

 

 

10

 

 

产品助理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机械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

 

 

10

 

 

物控助理工程师

 

 

管理类、语言类(英语/日语)

 

 

8

 

 

构助理工程师

 

 

机械类、模具类、材料类

 

 

8

 

 

计算机助理工程师

 

 

计算机类

 

 

15

 

 

项目助理管理师

 

 

语言类(英语/日语)

 

 

5

 

 

薪资福利环境

 

 

² 试用期三个月综合工资3200—3500元,试用期后3500-3800以上

 

 

²吃饭:提供工作餐,企业每月餐补280元打到识别卡里刷卡消费,多消费的从工资里面扣除,

 

 

²住宿:企业统一安排标准宿舍6-8人间,现宿舍基本上都配有空调设备。住宿管理费:空调房70元/月+水电费

 

 

² 浮动薪酬:公司依员工工作绩效及公司营运状况核发年终奖金(1-3个月)及留才奖金。

 

 

² 调薪与晋升:公司每年度视公司营运与员工绩效进行调薪与晋升,并实行双轨制晋升机制(技术职、管理职)。

 

 

² 社会保险:公司按法律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并依个人意愿缴纳住房公积金

 

 

² 完善的培训体系:新进人员训练、职能训练、自我发展训练等,并提供专升本、本升研究生机会。

 

 

² 其它说明: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提供工作餐及加班餐;生活设施完备(有宿舍、超市、小吃街、邮局、银行、医疗中心、图书馆、网吧、健身房、舞蹈教室、体育馆、足球场等);公司定期举办节日娱乐活动,如大型运动会、中秋晚会、篮球、足球、羽毛球、年终尾牙等活动;提供员工带薪年休假期。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