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6-05-19 11:11 点击次数:

 一、公司简介

 

 

 

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6450万,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电子、电气材料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认证体系。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大专学历42人,本科学历30人,硕士3人,博士1人。

 

 

于2013年7月份在南昌大学引进10名材料类专业本科生、1名硕士生,负责公司产品研发与产品测试方面工作。

 

 

于2013年7月份在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引进11名机械、材料类大专生,负责公司从台湾引进的新型生产设备调试及生产管理。

 

 

于2013年12月份与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于2014年6月份招聘南昌大学9名、南昌航空大学10名、华东交通大学6名、东华理工大学5名,共30名应届本科各专业学生。

 

 

公司主要产品为功能性薄膜、保护膜、电子胶带,现已拥有10多项专利,主要应用于触控屏、背光源模组、胶膜及外屏保护绝缘流等。为苹果、三星、HTC等国际知名电子企业材料的配套商。

 

 

近4年公司经济效益保持快速增长态势,2012年销售额为1.24亿元,2013年销售额达2.5亿元,预计到2015年可实现销售额10亿元,净利润1.2亿元。目前,公司已进入上市辅导期,预计2014年完成创业板上市工作,并将借上市的东风打造国内最大功能性膜材料生产基地。

 

 

二、优厚的福利待遇

 

 

1、公司完全按照国家规定入职即为员工全部购买五险一金。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

 

 

2、公司完全按照国务院节假日放假规定放假。

 

 

3、员工生活区内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娱乐设施,正在规划设置超市,网吧等服务场所,并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设置柜台机。

 

 

4、公司提供食宿,两人一间,住宿设施完善(空调、热水器、电视机、无线网络)。

 

 

5、不定期举行运动比赛,在传统节日举办大型娱乐活动(中秋晚会、年会)。
    6、公司重视员工在职培训及个人职业发展畅通的晋升渠道,给予每一位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        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尽其能。

 

 

三、需要的人才

 

 

部门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研发部

 

 

研发见习工程师

 

 

10

 

 

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环境与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研发能力。

 

 

生产部

 

 

生产见习干部

 

 

20

 

 

大专、本科学历,管理、机械、光伏、电子等相关专业,有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设备部

 

 

设备见习工程师

 

 

20

 

 

本科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电气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能吃苦耐劳。

 

 

发展部

 

 

工艺见习工程师

 

 

15

 

 

本科学历,材料化学、物理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能吃苦耐劳。

 

 

市场部

 

 

销售见习工程师

 

 

20

 

 

大专、本科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日语相关专业,个性开朗乐观,抗压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能适应出差。

 

 

财务部

 

 

见习会计

 

 

5

 

 

本科学历,会计、经济类相关专业,通过会计职称考试优先,专业知识扎实,工作仔细、认真。

 

 

日本研究所

 

 

研发见习工程师

 

 

5

 

 

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环境与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日语。能适应到日本出差。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