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南京群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6-09-23 11:05 点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南京群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华洋集团华洋集团主要经营健康、教育、地产三大产业,华洋集团下属华洋南京维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洋教育集团和华洋地产。目前在国内拥有上海、南京、合肥、北京、福州、宁波、南通、常州、广州等二十多个分公司。

 

 

公司在二十多年的努力奋斗中,不断学习、探索、总结出了一套规范科学的管理机制,运用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用严谨的思维方式对待每一件事情。现在公司已形成了一套较完善的管理系统,拥有一支相当庞大、纪律严明的销售队伍,分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的营销网络。同时公司加强品牌建设,邀请蒋大为先生担任公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打造公司的品牌和美誉度。

 

 

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坚持“以人为本,亲善慈爱,忠勇智诚,共创共享”的经营理念。为保证员工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专门设立了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基地——研修院,被誉为公司的“黄埔军校”。

 

 

2005年公司成立十六周年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任德权亲临企业指导并题词“团结奋进,勇攀高峰”,希望华洋公司做百年企业。作为一个追求东西方文明相结合的企业,在二十多年的努力下,公司已积累了迈向世界的基础和条件,将不断努力,走向世界!

 

 

集团公司自2006年在广州成功进驻教育产业,下辖广东外语外贸学院、新里程旅游学校等职业教育机构和名门珠江贵族小学等连锁幼儿园,2007年初公司成功进驻房产中介服务行业,由此以来发展速度迅猛,现诚邀应届毕业生加盟!

 

 

 

 

 

 

 

 

二: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人数6名,大专以上学历,思路开阔,知识面广,反映敏捷,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佳,具有一定的管理悟性及吃苦创业精神;

 

 

店    长:人数10名,大专以上学历,知识面广,宏观调控能力强,自信且有独立的思想,勇于挑战高薪;

 

 

店长助理:人数10名,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销售代表:人数12名,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敢于挑战、积极向上;具有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相关销售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咨询师:人数3名,大专以上学历,较强的组织、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形象好,有亲和力;

 

 

 人事专员:人数2名,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协调能力强、形象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学生干部优先。

 

 

财务:人数2名,要求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 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讲师:人数5名,要求语言沟通能力强

 

 

三:应聘须知 

 

 

1、工作地点:可在南京、上海、合肥、宁波、南通、常州、福州等城市上班

 

 

2、人品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先天性心脏病及传染性疾病。

 

 

3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免费专业化岗前培训(南京培训中心)

 

 

4、提供住宿,伙食成本费自理(100200/月)。

 

 

5、上班时间:每天不超过八小时,每月休息四天以上,新老员工春节均有20多天年假。

 

 

6、待遇:第一个月为实习期满表现正常即可转为正式员工(没有试用期),正式基层员工月平均工资3000元以上,晋升为干部者月平均工资为6000元以上,能力突出者公司提供优厚的薪金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7、公司每月15日前发放上个月工资。表现优秀者,有丰厚的年终奖金。

 

 

8、公司每年为员工不定期组织旅游。

 

 

9、培训结束后,到各地分公司上班的车费及因工作产生的交通、通讯费用由公司承担。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