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景德镇新越沥青有限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6-06-20 09:15 点击次数:

 景德镇新越沥青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塔前工业园,注册资金 2000万元,占地50余亩,是集道路沥青仓储、中转、沥青产品的技术研发与深加工、石料加工、沥青砼加工、沥青路面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沥青产业链公司。

 

 

 

景德镇新越沥青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新越沥青有限公司,本公司大力提倡并尊重每位员工的自主性和创造力,鼓励员工在公司努力工作、长期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职业生涯规划。公司对每个岗位都有公正、科学的绩效考核体系、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体系、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与福利。现为了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诚聘各专业生产储备干部若干名,期待着您的加入,共创您与新越的美好明天!

 

 

公司地点:江西省景德镇乐平市塔前镇塔前工业园区(206国道旁)

 

 

联系人:王小姐  QQ:12837713  电话:0511-88893355 简历投递邮箱:service@sinyue.com.cn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男,路桥、机电、机械、化工、轮机类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公司提供免费食宿,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及目标完成奖金,员工股权激励及其他各项完善福利。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