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安义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06-16 09:10 点击次数:

 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与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603.HK)共同出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安义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义中油)为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安义县唯一一家由安义县人民政府授权经营安义县行政区域内管道天燃气的企业。

安义中油于2009年4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600万元人民币,于2009年5月8日与安义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江西省安义县城市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协议》,授权独家经营安义县管道天然气项目,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主要经营天然气加工、销售、城市天然气管道和配套设施建设;提供相关管道燃气设施的维护运行、抢修抢险业务;城市天然气管道运输、燃气管道设计、技术开发、咨询服务;销售和维修。

安义县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于2009年8月份,截止目前,公司已建成高中压天气管网40余公里,建设接收门站二座、调压站5座、LCNG加气站一座、指挥中心二座等, 作为“西气东输二线”在江西省的第一个用户,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气源保障,给安义县数十万居民用户、近百家商业、工业用户提供优质、廉价、清洁的能源。公司现日均销气量达7万方,预计远期年用气量达1.6亿方。

公司共设有6个部门3个中心,分别是综合办公室、经营计划部、财务资产部、市场发展部、安全生产部、工程管理部,其中安全生产部又辖调度中心、维抢修中心、用户服务中心。

   随着市场拥有量和公司规模的迅速扩大,公司需重点建立一支专业的技术队伍,重点培养骨干队伍,现从专科、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中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公司秉持“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要成才、人人都能成才”的人才管理理念,不断完善人才管理体系,畅通人才上升通道,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当前,安义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正处于从优秀到卓越的快速发展阶段,迫切需要德才兼备之士的加入。

一、招聘职位:燃气工程师、设备技师。

二、需求专业:建筑工程类,机械类专业

三、招聘职位:负责城市天然气管网维修、维护,燃气设备安装及维护。
    四、招聘人数: 6人。
    五、岗位要求: 
    (1)要求男性,南昌市周边城市户籍;

(2)年龄20-25周岁, 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能吃苦耐劳,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健康合格(无法定传染疾病、精神性疾病)。
    六、工作时间:每周5天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安排,休息假日及平时视生产任务安排加班。
    七、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实习期基本工资1500元,综合工资可达2000-2500元;实习时间以获得毕业时间为期,转正后工资3000左右(不含扣除五险一金)。
    2、加班费:法定假日计算3倍加班费;
    3、津补贴:依据所在岗位按劳计算津贴,享受一年三节福利费(春节,端午节,中秋节);
    4、住宿: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2人/间),每个房间配有空调、卫生间;配发床上用品一套;

5、用 餐: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一日三餐伙食;

6、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体检、旅游、年度聚餐抽奖活动;

7、年终奖:依工作表现考核给予调薪;根据公司盈利状况及员工表现核发年终奖金;

8、综合保险:签订合同且试用期合格后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大病、工伤、生育),商业保险、公积金。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