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泰豪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11-22 09:06 点击次数:

  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江西省政府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推动下发展起来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公司自1988年7月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精神,坚持走“承担、探索、超越”的创业之路,并以“技术+品牌”的发展模式,积极实现成为“中国的泰豪、世界的泰豪”。

 

 

 

泰豪集团有限公司(特种空调事业部)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军(民)用空调研制、开发、生产一体化的产业研制生产实体我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特种军用空调系列产品,具有性能先进、安全可靠、使用方便、噪声低、环境适应性好、可靠性高等特点,广泛使用于海、陆、空及部队等各条战线及民用建筑。

 

 

 

 

 

 

 

 

 

   

 

 

 1、售后服务工程师:10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化,制冷、机电一体化、电子或相关专业,熟悉基础电工知识,了解电子元器件相关知识,能阅读电气原理图及装配图。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对产品售后发生的质量问

 

 

 题,负责快速、及时的处理;负责质量信息反馈,售后服务资料收集、整

 

 

 理并归口管理。

 

 

岗位提升方向:工作技能较强,可转至产品调试工程师岗位。有管理潜质,可培养、晋升为基层管理岗

 

 

工资待遇:综合工资2500-4500元。

 

 

2、装配钳工:10名

 

 

岗位要求:中技及以上文化,机电一体化、电子或相关专业,熟悉机械产品的装配原理,了解机械加工相关知识,能阅读机械产品装配图。

 

 

 岗位职责:负责空调及热泵热水设备的装配工作,负责对产品的装配生产

 

 

 质量进行保证

 

 

工资待遇:综合工资2500-4500元。

 

 

3接线电工:10名

 

 

岗位要求:中技及以上文化,机电一体化、电子或相关专业,熟悉基础电工知识,了解电子元器件相关知识,能阅读电气原理图及装配图。

 

 

 岗位职责:负责空调及热泵热水设备的电子线路的装配工作,负责对产品

 

 

 的装配生产质量进行保证

 

 

工资待遇:综合工资2500-4500元。

 

 

 

 

 

 

 

 

福利待遇: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政策

 

 

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政策

 

 

员工医疗救助私车补贴、生日福利、定期体检、传统节日红包、结婚大礼包等专项福利基金

 

 

用于员工学历提升和技能培训的专项培训基金

 

 

基层骨干享受基层骨干人才津贴

 

 

针对应届毕业生人力资源经理跟踪培养机制新员工一对一指导老师机制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