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07-18 09:01 点击次数:

 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厨卫电器制造企业,亦是中国少数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房电器产品的企业之一作为中国环保节能型厨房电器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卓越、健康、时尚的厨电体验”为企业使命和社会使命。25项行业第一,51项国家专利为中国百万家庭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产品先后荣获“金桥奖”、“中华之最”等国家级最高荣誉。火王也是厨电领域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节能环保”和“蓝火苗”双项资质认证的提供商。

 

 

 

22年来,公司始终重视品牌、营销、制造方面的投入,目前已在全国各地设立1400余家专卖店。13年8月与金马影帝张涵予签订代言协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强势宣传;同时,应中山市政府邀请,公司于13年9月将制造中心整体搬迁至中山市,建成落地工业园30000㎡,办公楼、宿舍、食堂、活动室一应俱全;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推行,每逢重大节日,公司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公司始终以人才和技术为发展之本。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我们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以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吸引人才加盟——房基金:为了解决现阶段购房难的问题,公司计划三年内实现“勤者立其业,居者有其屋”的“房基金购房计划”,除了提供资金补助之外,还计划购买商住地自建住房,以供给公司优秀员工;家基金:为了解决就医保障问题,公司每年都设立“家基金”为员工解决医保问题,让员工无后顾之忧;为了实现员工和公司的和谐发展,公司设立“学基金”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再学习环境与高端培训课程。务实去华德为先,为成为中国厨电行业No.1,为了崛起于世界厨电行业之林,我们真诚地希望各界人才加入本公司,共谋发展。

 

 

 

 

 

企业文化:

 

 

愿景:创造 品质 生活

 

 

精神:理想 行动 坚持

 

 

使命:火暖万家 王道天下

 

 

工作:带着热爱工作 带着快乐工作 带着目标工作

 

 

人才:务实去华德为先

企业需求: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本次招聘主要招聘岗位为:市场专员、文员、电商、销售、文案/策划、生产管理、技术员。

 

 

应聘条件:
1、大专及其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政治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处分,服从分配并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5、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有进取心,独立性强,有吃苦精神、服从公司调配。
6、有意向在公司长期发展者优先。
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缴纳保险旅游文娱活动、带薪年假,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助。在各主要工作阶段,公司具体安排(或有变化)届时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的畅通。
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统一外地试用、确定聘用人选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1、报名。统一采取现场招聘
接受现场报名,应聘者在报名时请尽可能提供以下中文资料:详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中涉及的各类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为保证应聘过程中笔试、面试通知的准确传达,请尽可能全面准确填写联系方式)。
2、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提供的个人资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进入下一轮名单。您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有较好的才能或突出的特长请尽量说明,以使您获得更大的机会。一旦发现您提供虚假资料,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的权利。
3、面试及录用等后续工作。
由我公司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应聘人员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请勿重复投递。(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4、根据以上程序,确定拟录用人选,组织拟录用人员面试及试用,随后书面通知应聘者本人。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予以辞退。
有关要求: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或网络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谢绝主动来电来访;
2、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我公司备选人才信息库,我公司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一经收取恕不退还; 
5、面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并提交一份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和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书面材料(使用A4纸张)。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