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深圳飞龙中港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11-16 09:01 点击次数:

 我司位于深圳龙华大浪同富裕工业区81,公司着力于培养人品诚信、业务素质精良的人才队伍,以严谨而人性化的管理,为每一位员工进行专业细致化的长期培训,跟进,指导,训练和职业规划及提升。公司气氛积极向上,团队合作良好,能给销售人员提供一个迅速提升发展的良好平台,只要你想在货代行业发展、有梦想有激情、又能踏实勤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您也必将发展成为业界精英!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用爱心努力工作,在这里为自己和家人创造美好的未来,只要你有进取心,有梦想。这是一个充分发挥你无限潜力的舞台。诚邀您加入这个大家庭。现面向社会诚聘精英。

1.业务精英:15(性别不限)
要求:

 

 

1、 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2、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仔细。能吃苦耐劳,接受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力

 

 

3、 业务待遇:无责任底薪1800-2200+提成30%-50%.本公司诚挚邀请有志优才挑战年薪四十万!

 

 

 

 

 

4、 包吃包住。

 

 

5、 招收物流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安排物流专业知识培训。

 

 

节日假期:依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

 

 

每天工作时间830——1800;每周工作5天半。

 

 

职业规划:新业务员——正式员工——分公司主管——分公司经理(享有分公司百分之十的分红).公司业务人员的成功率在60%-80%,因为只要你有业务的激情,有勤劳的品质,你就会在这里找到成功。

 

 


2、跟单员:5(仅限女性)
要求:要求:20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做事细心,沟通能力较强,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一年以上跟单工作经验、会粤语、英语者优先录用。试用期2个月不等,试用期工资=底薪1800+提成。试用期过后工资=底薪2000+提成+奖金.待遇=底薪+提成,每月工资5000/月左右.包吃包住
3.办公文员:4
要求:
熟悉办公软件,高中以上文化。一年以上文职工作经验。做事认真仔细,有责任心,有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有过财务文员经验者优先考虑。薪资试用期一个月2000元,一个月后2200元,三个月后工资调至2400元。半年后看表现再加至2600/月。本职包食宿。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