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江西井冈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08-16 08:57 点击次数:

 井冈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华能井冈山电厂下属的脱硫项目公司,主要负责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2*300MW、二期2*660MW机组的烟气脱硫工程,为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毗邻革命老区井冈山山麓、位于赣江之滨的江西井冈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环保企业,公司总部于2002年成立,并于2007年8月8日在日本上市,是首家被东京证券交易所批准,首次公开发行即直接登陆东证主板的非日本公司,也是首次在东证主板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代码:1412),目前博奇集团计划近三年在香港上市;井冈山博奇子公司于2009年正式成立,是国家首批脱硫特许经营试点公司。

江西井冈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专业的脱硫公司,将特许经营权用于电厂脱硫设施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修、维护、管理,并享有脱硫副产品所带来的收益。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综合部、财务部、运行部、检修部、安质部、五个部门。公司以环保、规范、团结、进取、感恩回报为企业文化,坚持以“让所有人生活在蓝天白云下”为理念,共同树立“简单做人、谨慎做事、快乐生活”员工思想,把创烟气脱硫特许经营的标杆企业作为目标,创新观念开拓思路,用务实作风推动工作。

我们秉承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力求完美的服务精神,以及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把井冈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成为一流的现代化的专业环保企业,为吉安市及江西省的环保产业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使命:致力于江西及全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

公司愿景:让所有人生活在蓝天白云下

公司理念:快乐、责任 

一、2014秋季招聘职位:

(一)机务检修储备干部2人 

 

 

1. 男,大专以上学历,电或机电类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勤奋上进;  
2.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工作主动积极,服从领导及部门调动及工作安排。

3、 对电厂脱硫、锅炉或汽轮机(含辅机)检修工作有一定了解,有这方面专业知识及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机务检修人员:2人

 

 

1. 男,以上学历,机电、数控类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勤奋上进;  
2.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工作主动积极,服从领导及部门调动及工作安排。

(三)运行维护储备干部4

 

 

1、大专以上学历,为人认真仔细,踏实肯干,勤奋上进,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工作主动积极,服从领导及部门调动及工作安排;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熟悉现场设备知识;

3、对电厂脱硫、锅炉或汽轮机(含辅机)专业有一定了解;有这方面专业知识及实习经历者优先;

(四)运行巡检人员4

 

 

1、以上学历,为人认真仔细,踏实肯干,勤奋上进,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工作主动积极,服从领导及部门调动及工作安排;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熟悉现场设备知识;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