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旺旺集团江西总厂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13 13:06 点击次数:

 

集团江西总厂“人才梯队培养计划”
旺旺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由新加坡旺旺控股公司独资兴办。
 2007年9月1日,由上高瑞麦、上高旺旺、江西旺旺、江西必旺共同组建了“江西总厂”。截止2007年,江西总厂投资总额达5000万美元;总厂占地面积已达370亩,拥有正式员工15000多名。旺旺公司已经在中国建立了自己的品牌,旺旺形象妇孺皆知。江西总厂以集团之优势在全省形成了并蒂开花的良好局面,旺旺“金字招牌”牢牢根植在消费者心中。
    人才梯队培养计划:旺旺集团为了打造一支“有素质、懂专业”的管理型人才团队,特投入专项资金200万元,向高等院校招聘并培养200名实习生,带薪学习三个月,再晋级100名直接去企业担任管理岗位。
因公司“人才梯队培养计划”实施,现热忱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的加盟,具体事宜如下:
岗位及人数: 实习生(200人)
岗位描述:200人到企业内部深入带薪学习三个月,学习期满晋升100人直接到企业担任相关管理岗位。
岗位要求:1、有上进心,能虚心学习并有一定的学习能力;2、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3、大中专及以上学历即将毕业实习生;4、男女不限;5、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优先;
综合薪酬:实习生带薪学习期1800-2200元,转正担任管理岗位后 3000-5000元
食宿条件:公司提供食宿(一日三餐),8-10人/间。(管理岗位2人间)
年 龄:16周岁以上;
有效证件:本人真实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及学校推荐表;
体 检: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及心脏病等其他影响工作的疾病;
面试考核:通过公司在学校现场组织的各种面试方可录用;
其他:无纹身、着装整齐、精神面貌好。
 
工作时间及地点
正常工作时间:每周五天,每天8小时。其他属于加班时间(严格按照法定给予加班费)。
学习地点:上高县工业园
享有平等的晋升机遇,旺旺重视内部选拔人才,工作表现优秀,通过内部选拔,可发展为生产管理干部(班组长、生产管理主管等)、技术人员、文职人员。一般职业生涯发展如下:
 
 
 

实习生
助理技术员
班长
技术员
科长
高级技术员
生管主管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