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南昌市企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13 13:06 点击次数:

 

 
南昌市企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在佛山,目前全国已经有14家分公司。我们是一家致力于企业信息化全方面应用服务的网络公司,为了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化和电子商务的全面发展,企业始终坚持“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透明,所以诚信”的企业方针,是一家专业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全面的基于互联网商务解决方案的应用服务提供商。

   华企立方秉承"诚信为本、长期服务"的宗旨,将以务实创新的精神, 与国内外企业携手并进,为推进企业的信息化进程而全力以赴!

主要经营:网站建设、高端的网页设计、网站推广,搜索引擎优化,SEM,SEO,域名注册、空间租用、网站推广、虚拟主机、多媒体光碟制作、企业CI营销策划等服务。


 
 
商务代表:(10人)
1.男女不限,2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
.喜欢销售行业,专业不限,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和承压能力。
3
.善于与人沟通,乐于学习思考,勤于开拓创新,有恒心,有毅力,勇于超越自我。
4
.工作有激情,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1000-2100)+提成+奖金+年终奖——上不封顶
职业规划:公司提供公平职业晋升(试用商务代表→商务代表→高级商务代表→资深商务代表→客户顾问→资深客户顾问)
 
 
电话销售员(10人)
相关工作经验及技能要求
1.年龄:18~25岁;
2.学历:大专以及本科学历;
3.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敏捷思维,身体健康
3.具备客户服务、市场营销或销售工作潜质,良好的电话沟通技巧和组织能力。
4.有相关营销经验者者优先;
5.有强烈的事业心,能够挑战高薪者优先考虑!
职位描述:
1)推进江西企业的信息化进程;
2)与社会精英阶层(企业老板和高层管理者)建立自己的资本人脉;
3)与客户签定合作协议并实施信息化方案;
4)定期的客户回访与服务;
5)监督与落实方案的执行与效果;
6)电话营销与体验式商务营销;
7)与老客户建立互信一长期的合作关系;
 
 
网页设计师(2人)
1、 美术、设计类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艺术设计能力和美术功底;  
2、精通各种网页及美术方面的应用软件,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Flash,Fireworks等;   
3、了解各种网页编辑语言和多媒体语言,如:div、css、html、javascript和asp等;   
4、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领悟力强、思路开阔、能较好理解用户界面需求,并能根据需求设计界面;   
5、有创新意识、责任心、进取心与团队合作精神,能尽快适应节奏快的工作环境,能适应加班等各种应急需求;   
6、有一定的策划能力,丰富的设计案例和成功作品,所带作品必须是个人独立完成的作品.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8号长青国贸大厦1107  电话:0791--82051818  网址:www.ce0791.com
 
 

单位名称
南昌市企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参加人员
刘辉
樊仙花
 
   
商务部经理
行政部经理
 
联系方式
079182051818
13576936275
079182051818
15279161127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