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北京志诚泰和数码办公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13 13:06 点击次数:

 

 
志在四海五岳泰踞首    诚行天下万事和为贵
 
北京志诚泰和数码办公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8月,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以北京为中心的全国性股份制公司,旗下拥有十多家专业公司,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长沙和南昌等核心城市,注册资金5000万元,在职员工1000名。江西宏达泰和英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旗下在南昌取悦的分公司。泰和数码办公一直从事办公、商业等设备的销售、技术服务及软件产品开发以及为客户提供着硬件销售、保养及维修、耗材供应等一条龙服务的IT产业集团公司。我公司现已成为OKI打印机全国总代理、柯达扫描仪行业总代理、夏普/东芝/京瓷/理光复印机等多个省份认定店,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行业代理。因企业发展需求,先面向学校招聘以下人员
 
一、售后服务工程师人员(办公设备维护&耗材营销)。20--30人
工作职责:为客户提供专业的OA办公数码设备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以及配套耗材的销售工作,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OA办公数码设备主要包括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及各类数码一体机等)。
岗位要求:男性,电子、机电一体、网络硬件、计算机维护等专业,动手能力强,性格开朗。
二、销售代表:20人
工作职责:办公设备的销售、推广和市场的拓展,客户资源的开发与维系,市场信息的及时反馈、客户资料的建立,及时回收货款等工作。
岗位要求:营销等相关专业,喜欢销售工作,有热情,沟通能力强。
三、客服调度员、销售助理、商务文员:10人
工作职责:迅速接听客户及外勤服务人员电话,按工作流程要求妥善处理并准确记录;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协调服务安排,及时响应(内外)客户需求;跟进每项需求及服务,主动回应客户,准确记录处理结果,及时、妥善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反映客户需求、服务质量、满意度等信息和市场竞争情报。
条件:女性,性格开朗大方,做事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并且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力、应变能力强,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南昌、北京、上海、武汉、杭州、长沙、武汉等各区域分公司。
面试一经录用,即对入职人员进行3个月专业技术和岗位培训,三个月后即转为正式员工。我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各项福利政策。如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外出旅游、防暑降温费;并给员工创造晋升平台,异地岗位轮训、业务技能培训等等。企业网站:http://www.techhero.com.cn
 
南昌区域:江西宏达泰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八一大道135号长运商贸城A座7楼720室。
招聘专线:0791—86262962   联系人:龚经理    招聘邮箱:emailth@126.com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