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深圳市内衣产业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13 13:06 点击次数:

 

 
一、中心简介:

 

深圳市内衣产业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由深圳市政府资助及批准,深圳市工贸局主管、深圳纺织协会筹建于2008年9月的。中心是产品研发展示、人才培养推荐、质量检测等服务为一体的民办非公共服务机构。
 
二、服务项目:
深圳市内衣产业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产业基础实力雄厚。知名品牌众多,有安莉芳、曼妮芬、芬怡、迪芬娜等;上规模的内衣企业已达100多家,全国最大的内衣外销生产企业,就是深圳的。现在还开设了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已和中针会、国际内衣展览三足鼎立。行业员工就业条件好、工资待遇优厚。
1.委托招聘:深圳市上百家服装企业已委托本中心负责人员招聘及考核,通过中心考核合格人员直接安排就业;
  招聘工种: 车位、裁床、纸样、陈列、营销、电脑绣花花型设计、服装设计CAD等。
    福利待遇:A:计时制;B:计件制;(就业待遇最低标准为3000-5000元,底薪+提成+包食宿);
2、人员培训及推荐:
A、中心根据委托企业用工需求,面向学校及社会招聘相关岗位人员;
B、进行筛选及考核;
C、合格者直接输送企业上岗;
D、未达到要求者中心免费进行技能培训及提供食宿,直到合格为止;
E、培训期间,学员需服从中心管理,认真学习;同时中心代为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如因个人因素发生的人身安全事故,由个人承担。
3、考核标准:
A、员工熟练操作技能程度,可否独自上岗工作,考核合格者,发放培训技能合格证;
B、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精神类疾病、无不良嗜好、无纹身。
4、中心指定实习企业:深圳市百利达明服饰有限公司、港兴服饰有限公司。
学员培训合格后输送委托企业就业,如对就业安排有异议的,可与中心协商,由指定实习企业接收就业。
以上两家实习企业待遇及福利:
(一)公司包食宿,每周日休息。对车位实行计件+提成计薪标准。员工工资保底:新老员工、生手、熟手、均可享受技术保底,月工资达3000-6000元。设有全勤奖、工龄奖、优秀员工奖等。
 (二)新进员工前三个月可享受鼓励奖金,按月计件工资提成,第一个月提成30%,第二个月20%,第三个月10%。
 
三、新项目建设:
在深圳市政府、市纺织协会支持下和企业鼓励下筹建的深圳市唯一内衣专业培训学院:深圳市远大未来内衣商学院,其目的就是为行业培养输送专业人才不断优化行业结构,解决企业用工难、人才流动大、学生社会人员就业难等问题;
商学院主要从事打板放码、车缝工艺、无缝内衣、内衣设计CAD、服装设计CAD、电脑绣花花型设计等专业培训。已有硬件资源:市政府投资在平湖华南城纺织区的教学场地1000平米5个教室及电脑40台、现代化先进制缝设备40台、工缝调速节能电机40台、电脑绣花机2台等设备。

 

中心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内衣行业多元化发展,不断创新;力求做好“服务社会、服务客户”。今后我们也将不断探索前行,利用资源优势,与合作企业学校个人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