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杭州全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12 13:03 点击次数:

 

 
  杭州全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全策)是全国领先的企业彩铃制造商和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新媒体整合行销、无线互联网和信息化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的运营商与服务商,公司在电信增值服务领域、无线互联网领域、新媒体平台领域向广大用户提供包括企业彩铃制作与上传在内的SP服务、企业品牌策划、地区性行业门户网站、手机游戏、手机视频、无线搜索、移动增值服务、搜索引擎及目录索引、广告整合行销、兴趣分类与社区建设型频道、电子商务和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一、新媒体及广告业务
新媒体是新的技术支撑体系下出现的媒体形态,如数字杂志、数字报纸、数字广播、手机短信、移动电视网络、桌面视窗、数字电视数字电影、触摸媒体等。相对于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