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江西豪安能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0-11-16 11:27 点击次数:

 

江西豪安能源有限公司坐落在南昌市安义凤凰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余亩,距南昌市区仅30分钟车程,距昌北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距江西最大外运港口九江和国际名山庐山60分钟车程,全面融入了南昌半小时经济圈和临空经济圈,交通极其便利,公司是从事太阳能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电池片,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及成配套产品研究,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从日本引进的世界较先进的太阳能切片生产线及国际先进的太阳能电池制造技术和晶体自动化加工生产线,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1.5亿元,单晶硅电池光电转移效率高达17%,产品质量,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接近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公司已和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南昌大学光伏学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将共同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精通本行业生产经营的管理人员,形成独特的产品研发技术能力,工艺研发能力,质量保证能力。
目前,豪安能源致力于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不断深化改革,做精产品,优化服务,提升品牌,为发展我国的光伏产业做贡献
行政文秘:(1名)
一.招聘要求
1.女性, 形象好气质佳;
2.   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   业:行政管理、文秘,中文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功底及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撰写各类公文。
二.薪资待遇
工资面议(提供食宿)
太阳能单晶炉技术,单晶硅线切割技术储备(50人)
一、招聘要求
1、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机电、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数控、计算机、物理应用等工科专业。
3、年龄满18周岁以上,男性身高165cm以上.无色盲、色弱、无残疾、无纹身、身体健康、强健、无传染疾病,能适应倒班工作。
4、在校表现优秀,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有朝气、有活力,有理想、有抱负,积极向上。
二、薪资待遇
1、岗位名称:单晶硅线切割技术操作,单晶炉技术操作.
2. 工作地点:安义县凤凰工业区.靖安县工业区。
3.工作待遇:录用进厂后为试用期,试用期(学徒期)三个月按公司相关薪酬标准进行发放(1000-1200元/月,免费提供食宿)。正式录用后,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及岗位发放,收入介于1200~2000元/月不等,免费提供食宿,另外公司每年进行职级评定,根据评定结果,结合个人绩效进行调薪。
4.工作时间:公司实行综合计时工作制,三班俩运转。
5.生活条件:公司住宿四人一间,有空调,网线,电视,生活用具一应俱全,并配有篮球场,乒乓球室,并有完善的生活区物业管理。
6.每年进行岗位技能的评定,技能突出者将提供晋级及晋升机会。
7.其它:工作环境优越,统一免费发放工作服,免费提供两顿工作餐,录用学生进厂后将进行企业文化、礼仪修养、工艺、品质、安全等一系列专业知识培训。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