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海诚教育中心简介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11 11:43 点击次数:

 

海诚教育中心简介
海诚教育中心是一家辅导机构,我们的工作任务是辅导小学生语文、数学作业,通过作业查漏补缺,目标是提高学生的成绩。经过三年的努力,我们赢得了家长的赞誉。所以我们深知作为教师,要有责任心,要有方法。现因学生扩招急需招聘小学辅导老师6名应届大学毕业生,主要工作辅导小学生的语文、数学课本知识,要求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威信,能很好的驾驭学生,最重要的是能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我们是一对七逐一辅导,没工作经验没关系,我们会将你培养成一名合格的严师,因为我们相信是严师出高徒,而并非名师出高徒。
1、要求:懂小学一至六年级的语文和数学、有责任心和威信。
2、上班时间: (1) 周一至周五: 12:30——19:00 (2) 周六: 8:30——11:30周六下午和周日休息
3待遇:(1)试用期:800元/月  (2)正式员工: 1400元至2000元以上
   以上员工均提供工作餐、住宿本岗位不招兼职,每位员工需签订一年合同
加入海诚的理由:1.工作环境和谐,上到老板,下到员工,亲如一家人
                2.在同行业中,本公司的工资待遇较高!
                3.老师是一个高尚的职业,受人尊敬,无论什么时候,家长和学生都会尊称你为“老师”
联系方式:13576982991   朱老师
               18970983939   梁老师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