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江苏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11 11:39 点击次数:

 

江苏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Hanwha SolarOne成立于20048月,已成为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位于江苏省启东市韩华工业园内,占地1200多亩。
 公司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国内第33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200612月被韩石化收购,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其中,太阳能电池组件事业部,成为我国知名太阳能电池研发企业之一。而公司提供全球能源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所属Hanwha Chemical和前Hanwha SolarOne 2家公司,在世界排名第四位;太阳能电池事业部则排至第三位。
公司经过5年的发展,已进入国际光伏行业的前列,凭借着卓越的经营模式和大的技术力量,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投资者的青睐。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5000人。为实现公司至2013年发展成为50000人规模的目标,现面向社会招聘;
 
公司里程碑
2004   由领先的电表制造商林洋电子公司转型成立Hanwha SolarOne
2005   11月,首条光伏电池生产线正式进行商业投产。
       获得德国TÜV Rheinland集团的IEC61215认证。
2006   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OLF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