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南昌市豪准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1970-01-01 08:00 点击次数:

 

豪恩集团 南昌市豪准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南昌市豪准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南昌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为麦克风、耳机、喇叭、音响等,是中国电声行业中的领头羊,产品行销日本、欧美及港台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微软、HP、宾特力、索尼、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指定的主要供应商。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急需招聘大量作业员、储干。
基本要求:1、中专、大专或以上学历,电子、机电、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英语水平较好,身体健康;
            2、有效身份证,学校推荐表,愿意接受到SMT、自动产线生产管理、设备、工程、技术研发等岗位培训。
公司福利待遇:
1 月综合工资1500~3000元,每月12日发放工资。
2、工作时数:5天8小时工作制,加班按劳动法支付工资;平时1.5倍,周未2倍,法定节假日3倍。
3、工作环境:空调、无尘静化车间。
4、公司依法为员工购买相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5、生活设施完善,有上网室、电视房、图书室、KTV室、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娱乐设施;公司定期举办有奖竞赛、旅游、摸奖、聚餐、户外拓展等活动。
6、伙食: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夜班人员除免费提供夜宵另还有夜班津贴;24小时提供冷、热饮用水。
7、住宿:免费提供住宿(空调房),有独立阳台、卫生间、冲凉房,有投币自助洗衣房;公司24小时提供热水。
发展空间:公司有完善的教育培训、晋升管理体系,为有志之士充分提供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祺周(收费站旁约600米)
乘车路线:1、在南昌八一桥下,坐135路 -à新祺周的公交车,到豪准公司隔壁的东日电源厂站下车;
2、坐安义县、靖安县        南昌 的班车在新祺周收费站下车,步行约600米可到豪准电子公司.
备注:本公司招聘不收任何中介费,求职者面试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明\四张一寸近照\一支笔.
联系人: 袁先生、陈小姐 邮箱:hr@nchorn.com,座机0791-83063689; QQ:407949597.
公司网址:http://www.szhorn.com 豪准电子招聘信息可登录南昌智通人才网查询(http://nc.job5156.com)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