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苏州京东方茶谷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10 11:31 点击次数:

 

 招工简章
苏州京东方茶谷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位于苏州市新加坡工业园区金鸡湖畔,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上市公司:京东方AB)与日本茶谷产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中日合资、国企控股企业,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用CCFL背光源的设计、开发、制造。产品范围覆盖小型情报终端及汽车导航仪、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大型液晶电视用背光源,并计划开发低耗电、高辉度携带电话用背光源,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我们的主要客户有:日立、友达、三洋-爱普生、诺基亚、LG、夏普等。公司目前在职员工3000人,飞速发展的京东方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储备干部
二、招聘要求:
1.学历:大专学历
2.年龄:16~28周岁;
3.视力:视力良好,裸视0.8以上,无色盲;
4.身高:女,155cm以上; 1.60--1.75cm
5.体格: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6.其它:工作细心,动手能力强,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能够配合加班和轮班. 适应无尘室工作环境。
三、工作内容:组装 FQC OQC
四、工作时间:上五休二,其他工作时间算加班。
五、工作地点:苏州
六、公司待遇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