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上海助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05 11:30 点击次数:

 

上海助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上海助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助跑网络”,,是中国国内最早从事通信增值业务、计算机语音通讯产品应用(CTI)的推动者,亦是行业应用软件运营模式的领跑者。助跑网络是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集合多年对电信运营、CTI技术应用及行业应用软件运营(ASP)等电信增值服务及专业技术领域的理解与探索,逐渐形成了“助跑企业集成通讯”、“助跑综合信息通讯(IICS)”、“助跑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平台服务系统,确立了在此产业链中的商业定位。目前助跑网络已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保持行业应用的领先地位。
     “积累、共享,创新、成长”是助跑网络始终不渝的发展理念,助跑网络的所有同仁将真诚期待与产业链中的各位合作伙伴共同齐心协力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共享成果,实现多赢,携手迈入中国经济腾飞的未来!
诚招职位     商务代表
岗位描述:主要向客户提供最新的商业服务信息。解答客户的各类问题;以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完成销售目标,协助上司完成特定的项目任务;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
          2、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自我激励能力;
          3、热爱销售工作,能够承受工作压力,乐于从事挑战性的工作;         
          4、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语言表达组织能力;
          5、有团队合作、热情服务的精神、执行力强;
事业部销售发展规划(P线)
销售层级
底薪
季度绩效考核
累计考核业绩
P0
1280
3.2分及以上
0元(试用期1个月)
P1
1500
3.6分及以上
1
P2
1800
3.6分及以上
3
P3
2100
3.6分及以上
5
P4
2400
4.2分及以上
7
P5
2700
4.2分及以上
10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