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1-04 11:26 点击次数: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省分公司诚聘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在纽约、香港和内地三地上市的国有控股股份公司,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连续10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的保险企业,排名从2003年的290位跃升至2012年的129位。中国人寿连续六年成为我国十大最具价值品牌,连续三年同时入选世界 “双500强”企业,连续五年荣获“中国保险业最受信赖寿险公司”奖。
2011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突破3500亿元,集团总资产突破1.7万亿元,股份公司位居全球上市寿险公司市值第一,全国市场份额第一
  江西电话销售中心隶属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是面向江西全省的省级区域电销中心,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江西电销中心现有员工60人左右,2012年计划扩大至120人,未来3年,中心规模将达到200—300人,具有超大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
电话销售坐席 20
二、任职条件
118-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相关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电脑的基本操作;
5、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目标感
6、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三、岗位待遇
1薪资待遇:1400—5100元
2、提供午餐补贴、高提成、月度奖、年终奖、长期服务奖等
3、签订正式合同,享受社保(养老、医疗、工伤、大病保险等)
4上班时间:8:30-12:00;14:00-18:00,周六周日休息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年休假,享受旅游企划活动方案
6、完善的培训体系,快速提升技能;
7、畅通的升迁渠道,清晰规划职业生涯
三、招聘程序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