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0-24 11:16 点击次数:

 

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一、公司简介
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以上简称冠捷公司)是199012月在福建省福清市融侨经济开发区创立的一家大型高科技外商投资企业,主要从事各种电脑显示器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业务。产量位居全球第一。现在员工17千多人,2011年由于产量扩大,将新增6000人。
二、招聘条件:
1、年龄:16-35周岁,男身高163cm,女身高150cm;(不同岗位男生身高有所调整)
2、文化程度:高中、中专、大专;
3、视力:女裸眼视力达到0.6以上,男裸眼视力达到1.0以上;且无色盲、色弱现象;(不要近视太严重,可以戴眼镜)
4、肝功能:肝功能正常者(小三阳可以,大三阳不行);且无传染病、无身体障碍、无低血压者、无精神病史
三、面试时应出具的证件及资料:
1、正式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不行);
2、体检表(要有肝功两对半,胸透项目,并贴上一寸照片在照片上盖上县级以上医院公章);
3、一寸免冠红底彩照8
四、工资待遇及福利:
1、工作时间:正常班:每周5天,每天8小时。实行两班制:白班:800-1700;夜班:2100-次日600。产量高时,除正常班外,需适当配合加班(一般为每天1-3小时,周末安排一天;加班补助另外给予)
2、薪资待遇:正常班基本津贴(58小时):中专1320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