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上海好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0-24 11:12 点击次数:

 

HAOLEDI
上海好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上海好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驻沪十多年以来,以热情的服务、舒适的环境赢得了众人的喜爱。现已分布全国53家连锁门店,目前上海已有30家门店。 因新店不断开业,现广招校园精英人才。公司坚持健康,欢乐,自在,人文的经营理念,以顾客的100%满意为目标,我们不仅追求公司的发展,更重视这个大家庭每个成员的成长,我们深信在这个以服务为向导的行业中人才的培养是我们经营成功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如果您和我们有着同样的信念,那就快加入我们的团队吧,我们的目标是:于2012年扩充至100家!
岗位
性别 
岗 位 要 
薪资
招用人数
储备干部
男/女
18-30岁
大专及以上学历
熟悉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的操作,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勇于承担责任,酒店、旅游、工商、链锁管理学及其他专业优秀者亦可。
试用期:1950-2350元
转正后:2550-3350元
 
30人
学生储干
应届实习生
试:1750-1850转:1850-2250
30人
实习助理
18-25岁
大专及上学历
应变、灵活力强,有亲和力,五官端正,熟用计算机,能吃苦耐劳,抗压力强; 工程 、设计、人资、物流专业人员优先。
试:1550
转:1950-2250
10人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