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好 孩 子 集 团 简 介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10-24 11:10 点击次数:

好 孩 子 集 团 简 介       
好孩子集团创立于1989年,是世界儿童用品行业的重要成员之一,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婴儿推车、自行车、学步车、三轮车、电动车、婴幼儿汽车安全座、童床、童装、餐椅、纸尿裤、哺育用具、浴具、安全用具等十几个门类,几千个品种。好孩子在中国家喻户晓,是父母和儿童的首选产品。好孩子是中国驰名商标,获得中国童车行业唯一的“中国名牌产品”殊荣。
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联手国外专业设计公司,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原创性和前瞻性的人性化育儿产品。至今,拥有2000多项国内、外专利,在国内同行中遥遥领先。评为“全国专利工作先进单位。”好孩子童车在中国市场连续十三年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60%;好孩子童车在美国市场连续七年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接近40%。好孩子产品70%出口,销往美国、南美、欧洲、东南亚、俄罗斯、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占地180020000余员工的好孩子工业园拥有世界最大的婴儿车厂、儿童自行车厂、电动车厂、汽车座厂、木制品厂、塑胶厂、铝合金厂及纺织用品厂等。这里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线装备和检测设备,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荣誉:
 1989年,获“宋庆龄基金会”金奖;
2003年,入选“2003年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力的中国企业”之一
2005年,入选中国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第2名;
2006年,入选首届“中国年度最佳创新企业”;
2006年,集团创始人、总裁宋郑还先生,获颂首届“永安中国企业家奖”;
20087月,公司成功接待温家宝总理视察,并受到温总理的高度评价;
2008年月12月,荣获2008江苏省卓越绩效管理奖。
20101124,公司在香港上市,上市名称好孩子国际控股HK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