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2-11-23 11:57 点击次数: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投资额达近十亿元,厂区占地面积达300多亩。母公司于20096月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099月挂牌广东省工程中心。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83在深圳市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研发基地深圳市公明镇,同时在苏州和南昌建有大型生产基地,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红外截止滤光片镜座组件纯平触摸屏,广泛应用于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投影仪、DVD设备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以及医疗器械、监控系统、光通信等其他领域。公司是一家国内及全球领先的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光电薄膜镀膜技术为依托,长期致力于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红外滤光市场份额居世界第一,纯平触摸屏居国内第一。公司主要的客户有:松下、夏普、富士、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伟创力、华为、中兴、TCL等国际知名客户。因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南昌厂区开工在即,现在需招聘以下人员:
 
一、储备干部:50人,男女不限)
1.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类、自动化、电子类专业,20周岁以上,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愿从基层做起,服从管理。
2.        工资待遇:1)实习期月综合工资1600-2000元(基本工资720+学历补贴180+加班费);2)转正后视安排岗位定相关待遇,2000-3000/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