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阿里巴巴江西服务中心招聘

发布人:llj 发布日期:2011-09-25 11:43 点击次数:

 

公司介绍:
阿里巴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网上贸易市场,注册会员已经突破5000万。同时拥有淘宝,支付宝,阿里软件,雅虎中国,阿里学院等全资子公司。
阿里巴巴江西服务中心(南昌聚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是阿里巴巴全国20强的渠道商,同时是江西地区唯一的核心渠道商!拥有3个大区,5个主管组。上饶,九江,景德镇等分公司。聚友是专业从事网络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从事网络信息化服务的公司。我们有一支专业齐备的专家队伍为客户提供全面一流的专业服务,是全流程服务的公司。阿里巴巴公司的紧密合作,作为上海区的顶级渠道商。负责阿里体系中文站,淘宝站的服务。
招聘岗位
一.客服                        (8人 薪资1500-2000)
工作职责:提升客户满意度,处理重大客户投诉,维护公司良好的公共形象 


二.储备干部                     (6人 薪资2000左右)
工作职责;公司市场部重点培养对象
三.平面设计师                  (5人 薪资2000左右)
工作职责;网站内部美化,图片处理等
四,摄影师                      (2人 薪资2500左右)
五.销售助理                    (4人薪资2500左右)
工作职责;帮助客户拍摄产品图片等工作
六.阿里巴巴销售代表           (10人 薪资3000左右)
工作职责:
1.通过电话和上门或公司内部资料开发客户,销售阿里巴巴中文网站“诚信通”产品。
阿里巴巴高级电话营销人员   (10人薪资2500左右)
八.赶集网销售代表             (6人薪资3000左右)
工作职责:针对南昌销售赶集网上业务
九.阿里巴巴续签销售           (10人 1500元-2500元)
工作职责:针对阿里已签约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产品销售 


.阿里巴巴渠道销售专员       (5人 薪资3000左右)
面对江西地市分公司(上饶,九江,景德镇)外派销售人员(包住宿)
十一.互联网业务人员             (7人薪资3500左右)
针对互联网产品网站.域名.空间.优化.等业务销售人员
要 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个性独立,乐观开朗,可以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5.应届毕业生必须是已经完成学校事宜并可正常工作的
 
公司地址:南昌市井冈山大道1118号(坛子口)中环广场北16楼,17楼。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