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上 海 延 锋 江 森 座 椅 有 限 公 司

发布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9-05-15 08:17 点击次数:

招工简章

 

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是美国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财富500)、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公司目前投资额达5308万美元,注册资本达2477.1万美元。公司成立于199712月,专业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汽车座椅总成和座椅零部件,产品主要为上海通用、大众汽车、悦达起亚、广州风神公司配套,并出口欧美座椅零部件。并且因公司业务的迅速拓展,公司已在广州花都和江苏盐城开设座椅装配厂,并将在国内各主要城市陆续建立座椅装配厂。2002年公司销售额达21.9亿人民币,其中出口达9440万美元。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座椅供应商。

 公司注重员工的多元化和员工参与,提倡改进与创新,重视安全和环境,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先后顺利通过 QS9000 VDA6.1 TS16949ISO14000质量认证,持续超越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成为公司的使命。公司注重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国内、外培训机会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现因生产需要,烟台分公司急招聘:

一、    招聘工种:发泡、机零工厂流水线操作工60

二、    工作地点:上海安亭工业区、康桥工业区

三、    上班时间:每周工作五天,每天八小时,三班轮,每周轮番一次

四、    招工要求:

1、男性,年龄17---25周岁。

2、学历: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

3、身高168CM以上,体重50公斤以上,身体健康,人品正直,无犯罪记录。

4、面试需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张,笔一支,照片一张。高中或中专毕业证。

5、需办理入职体检,费用自理,发泡工体检费用公司付钱。

五、    工资待遇:

1、基本工资1518--1568/月,节假日公司根据效益的不同,发放过节费。

2、公司提供工作餐,每餐10元标准,员工需自付2元,每天三顿饭都可在公司吃.(住宿70)

3、公司给每位员工参加外劳力综合保险(养老、医疗、工伤)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