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广东天地食品公司招聘

发布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9-04-13 10:22 点击次数:

广东天地食品公司招聘

单位简介:广东天地食品集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03号维多利广场。集团下设:广东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广东天地食品有限公司及湛江天地壹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天地壹号陈醋饮料、天地壹号苹果醋饮料、壹号土鸡及壹号土猪七个品牌系列。产品主要在广东、海南、广西、江浙、港澳等地行销,并出口东南亚地区。
   
集团经营涉及领域包括:醋饮、肉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足球俱乐部的经营。 集团部门设置主要有:总裁办、人力资源部、审计部。全国范围内设77个营销办事处及区域市场,并设遂溪、江门、贵州、广西等4个生产基地。
   
集团现有员工3000多人,其中60%以上为大专毕业及具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为加快人才建设战略,公司除在社会公开招聘有经验的专业人才外,每年还从全国大中专院校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作为人才储备对象。对于每一名员工,公司都会对其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并对有潜力的员工实施定期培训和提升计划。 
 
一、招聘目标:一般基层业务骨干100

 二、后备人才职业规划:

1)入职形式:
基层后备以办事处业务骨干岗位入职。

2)职业规划:

1、后备人才入职满一年后根据考核情况具体再重新定编定岗,严格按照《广东天地食品集团干部任免暂行管理办法》进行。
2
、基层后备成长路线:业务骨干→副组长→组长→副主管→主管→副经理→经理。

3)系统培训:

新招储备人才上岗前都必须经过培训学院进行系统培训,入职后基层后备人才可参加组长以上级培训班的培训学习。同时,各级领导或部门配合人力资源部给予全程培训或教育的情况跟踪。

三、人才培养:
   
后备人才到岗后均采取“导师制”培养计划,也就是由各自直接领导以储备新人实行一对一帮、带或指导。

四、薪资待遇:基层骨干1600-1800/月。

如有同学有意向请到如下地点面试:
2009415日上午9点在江西理工大学(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报告厅 进行面试

  4月15下午1500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青云谱区气象路)多媒体报告厅 进行面试

  天地食品人力资源部:田赛

电话:13430266388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