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向心力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9-03-05 15:26 点击次数:

诚招3G助理通信工程师

      由于华为发展3G通信设备,现急缺一批3G助理通信工程师。中原五省唯一硬件教学环境——宇信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的通信技术定向委培机构,是华为公司的授权合作单位,向心力通信技术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宇信培训中心依托华为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严谨科学的培训管理流程,具备优越的硬件教学环境(拥有价值3000余万的光网、固网、宽带、数通四个网络实验室);并拥有一支具有多年电信工程经验、通过华为技术认证和华为教师认证的专业专职教师队伍,已成为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通信行业公司定向委培基地

今受向心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WWW.CENTFOR.COM委托,特面向南昌市招收3G助理通信工程师学员10,具体条件如下:

1学员要求:十八周岁以上,男性,身体健康,无前科,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高中(高职、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能适应长期出差(江西省内)。

2、学习时长:3个月,理论15天,后2个半月带薪实地实习,实习期间月工资+补助为1300元—1700

3、实习期过后直接转正,转正后月工资+补助为1700元—4000,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为正式员工交纳三金,并享受公司一切福利待遇。

4、学员经面试和体检合格后,方能进入该公司进行培训,保证学员进入向心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班。

5、培训地点:南昌市前进路147

6、报名时间:33日——5

7、联 人:孟主任 13257099032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