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我校机电工程分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人:杨光 发布日期:2022-05-24 10:20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据《江西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学院党委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展了“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促进我校就业工作。5月24日上午,机电工程分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合作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关爱国,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万军,机电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曹雪瑶,珠海中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雨,珠海中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徐博参加了在线交流。

 


 

交流会上,王晓春分享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分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机电工程分院与珠海中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交流会为契机开展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完善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体系,引进产业、行业专家进入大学课堂,丰富项目式、案例式教学,合作开发教材等课程资源,希望企业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以培养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珠海中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雨就公司人才需求提出3个方面要求:第一,要有奋斗之精神;第二,专业功底扎实;第三,一定的社会能力。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优势互补,为珠海中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人才,为人才储备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建议强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最后,王晓春作总结发言,学校需要企业提供实习场所和毕业生就业岗位;企业需要学校稳定输送人力资源,同时企业员工在职业晋升方面需学校提供理论辅导。并希望学校和企业双方以学生就业为纽带,拓展在科研课题研究、社会培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建立广泛长久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