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江西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05-08 16:15 点击次数: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江西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会议

 

 

 5月3日下午,在行政二楼会议室,执行董事钟勇明主持召开举办江西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2017年《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双创”赛事的培训及讲解,作了工作布置。

会上,校长万继抗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全面动员,普及到全体学生,突出重点来动员;二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鼓励学生自由组合进行申报,鼓励教师、指定教师担任项目指导,搞好校级赛事,公平公正地比赛;三要总结经验,进行表彰,在去年比赛成绩喜人的情况下,今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领导熊建设、朱明俊、相关业务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