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江西科技职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6-06-23 10:36 点击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提升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江西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622日,首届江西科技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校实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赛前,校长万继抗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他首先对冒着酷暑参赛师生们表示慰问和祝贺,对招就处等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备和评委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互联网+”已成为一项新的国家战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学科专业内涵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而深远。他要求各位评委把握标准、公正评审,勉励参赛师生要以本次大赛为平台,奋发图强,充分展现创新创业教育风采。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挖掘“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实现校园创客们的创新梦和创业梦,同时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学校制定了大赛活动方案邀请招就处、教务处、学工处、各分院领导组成了老师委团在校内海选20名学生组成大众评委团。大赛流程分为项目计划书评审、项目PPT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参赛选手们的PPT展示亮点纷呈、讲解形象生动、想法新颖别致、答辩互动精彩。评委们对每个项目进行了专业提问和犀利的点评。

 

 
 
 
 
 
 
 

最终,我来吧项目获得大赛金奖,下课啦》《花宠当家2个项目获银奖,《互联网+乡村旅游》《互联网+商务服务》《科院电商在线》3个项目获铜奖。经校审定,获得金项目将推荐参加第二江西“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角逐。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