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我校2018年124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8-09-26 08:55 点击次数:

 

9月9午,在校行政广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卫东,副书记、副校长、武装部长熊尚辉与部分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截止今年9月9日共有124名学子入伍,其中新生60名、在校生从学校入伍18毕业生6名、士官2)、在校生从原籍入伍46名。他们通过严格的初检、复检、政审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挑选,弃笔从戎进入了人民军队这所大学校锤炼自己。与去年相比兵源从数量质量上都有明显突破。

应征入伍大学生纷纷表达了对父母养育和学校培养的感谢,表达了自己梦想成真的喜悦和离开母校,踏入军营历练的决心,并庄严承诺: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早日从一名青涩少年成为强武标兵。

熊尚辉部长欢送时说:军营是青年学生的向往,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今年入伍的124名同学是经过严格的程序选拔出来的,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部队这个大学校里锻炼成长。希望入伍同学:一是要不忘初心,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牢记使命,苦练军事技能,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道德”的四有革命军人;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

唐卫东校长勉励入伍同学志存高远、报效国家做好军营生活的规划,明确目标、付诸行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军旅生活的考验,不气馁、不放弃,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发挥大学生士兵的专业优势,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表现为母校争光添彩,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校征兵工作站供稿)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