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8-09-21 08:58 点击次数: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开班动员大会

2018年9月13日,由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南昌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以及南昌银河高级职业学校共同主办的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暨创业培训开班动员大会仪式在江科职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场激情澎湃,精神饱满,洋溢着江科职院学子们昂扬的创业创新斗志和热情,标志着南昌县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系列活动,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在会议主席台就坐的有南昌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张祥福局长、南昌县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戎晓曦、国家人社部SIYB创业导师钟朝晖、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钟勇明、张艺文等领导和嘉宾,学院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各院系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办公室等负责人,以及创新创业导师和210名参训学员等300余人参加活动,由江西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方安仁主持。

会上,南昌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张祥福局长致辞并做关于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相关鼓励政策和地方落实举措的重要动员讲话;由国家人社部SIYB创业培训导师钟朝晖讲师汇报了本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项目的全面方案以及课程的设置介绍;由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钟勇明作了关于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新思想暨本次创业培训相关的重要指示讲话,钟勇明副院长在讲话中阐明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多元化教学改革中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对全校毕业学子们发扬创业创新精神提出新要求和展望。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分班展开一期创业培训。

展望未来,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又将进入一个全面创新、成效落地的深化新阶段。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