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江西省鑫晨土地勘测规划有限公司

发布人:胡佳丽 发布日期:2017-12-05 13:47 点击次数:

 江西鑫晨土地勘测规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3月,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整,公司拥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是江西省国土资源厅、江西省土地学会备案单位。公司现有员工公司现有技术骨干人员8人,其中6人本科以上学历,2人研究生学历。

公司与省内多家国土局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业务稳定。2016年,公司便与省国土资源规划院院合作承担了弋阳县、龙南县的不动产数据库整合工作,业务总金额2500万余元,投入人员80余人。

步入2017年,公司与各合作单位合作更为广泛,业务范围包括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设计,高标准农田设计,土地利用节约集约用地评价等业务。截止目前为止,公司2017年业务金额已达1200余万元。在大好形式下,公司目前又承接了吉安市万安县、宜春市高安县农房调查工作。明年即将开展的全国第三次土地利用调查工作,公司目前基本已确定3个县的业务,业务发展潜力巨大。

我公司目前虽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但业务量在持续不断的增长之中,公司与各合作单位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因此目前正是公司不断成长壮大的阶段,业务量持续增长。

我公司诚聘各类人员,待遇从优,欢迎与公司共谋发展。

公司诚聘测绘人员30名,主要工作内容为:在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宜春市高安县进行农房调查工作,工作周期约为1年,公司包食宿、往返车费,基本工资2200元,除基本工资外,其他另有项目提成及奖金。

联系人电话:朱总:18679033858

吕总:18107006923

江西省鑫晨土地勘测规划有限公司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