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青葱新锐”大学生职场挑战赛海选第一场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ymh0714 发布日期:2010-05-20 09:19 点击次数:

 

“青葱新锐”大学生职场挑战赛海选第一场在我院举行

517下午2点,“青葱新锐”大学生职场挑战赛海选第一场在我院盛大开赛,虽然天气有点闷热,但是还是抵挡不住那些对职场渴望的大学生们的热情, 参赛选手们有条不紊的从领取参赛号牌、到候场区准备、在到舞台旁边的后场区等。每个参赛选手都充满着热情,争取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和同学们。担任这次活动的评委告诉记者,在科院的海选比赛中,有许多同学都表现的很优秀,不管是台风,着装,语言组织能力方面都比较强。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这场比赛也是比较重视的,也能看出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是不错的。

经过紧张激烈的海选,有五位选手表现的比较突出得到直接晋级的权利。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