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最新动态 >>

我院毕业生获用人单位好评

发布人:ymh0714 发布日期:2010-03-10 10:39 点击次数:

我院毕业生获用人单位好评

近日,松下无锡事业部致电我院,高度评价我院在该公司工作的学生,并希望我院再推荐一批毕业生到该公司工作,当得知我院机械、模具、数控等专业毕业生已全部就业后,该公司表示要预约明年的毕业生。

学生能否就业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判断学院办学成功的一条重要标准。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学院把 “就业好、好就业”作为办学的最高目标。为此,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突出了应用性,以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为目标,即培养一专多能、多能多证的素质高、基础好、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由于定位准确,适应了市场需求,保障了科院的学生一毕业就能找到较好的就业单位。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安排学生到实训室、车间实习、实践,建立了课堂与企业的联系,提高了学生的竞争力。

同时,学院突出高职院校的办学特色,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大力推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重的“双证书”制度,安排学生到实训室、车间实习、实践,建立了课堂与企业的联系,提高了学生的竞争力,毕业生成了市场的抢手货,培养的毕业生因“综合素质高、敬业精神好、动手能力强、上岗适应快”而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回到顶部